Monday 4 May 2015

黑水溝 DID

let  放任 不管 隨其意 允讓  流放 排水 阻擋 障礙 出租 出借


i 小隻的我 自私 [凹凸相合之器 AM] ,  I 膨脹的我 大我 自我
(was 過去的我 = VV 不穩定的組合 傾軋的兩者 + as 如同有像 , 現在要作自己 I )

you 你(妳)(們) [分彼此 講你我] = Y 是合是分?  + O 成果 好東西  + U 見空 沒了
( are 存在要不單 : a 一 孤單 + r 離 + e 萎縮 )

we 咱們 =  VV 不穩定的組合 傾軋的兩者 + E 岌岌可危 還缺支柱

did (do 作為的過去式 過去作的事) :
DID =DD 裂半 + I 溝痕
odd [離婚] = O 本來圓滿 -> DD 各分東西

do 有所作為 = D 還不圓滿 -> O 得果 成圓
say 用嘴巴講 =s 蛇 陰險的人 + ay 唉哀

it , he : is = I S 是非曲直難料 

it 它不是人 = i 矛頭 陰莖 自私小我 + t 刺穿
he 他人 不關己者 不想有關連的人 :
  H ( I - I 兩個自大的我 靠一線相繫) +  E 岌岌可危 缺一根支柱
  h 當馬騎 霸凌 + e 幼小 萎弱者

grim 殘酷不仁的:giG 魚叉 戳刺 + Arm 武裝戰備 靠蠻力
say 用嘴巴講 =s 軟性 + ay 贊成

sit 就位 入座 不活動 [躲進褲襠] = s 癱軟了 + it 它不是人
she 她 : s 軟化 + he 他是人

sue 告狀 哭(控)訴 求寵 要愛護 :S 受委屈 , U 沒糖果 , E 是偏頗



後記 :

let [給它進來] : l 棒子, e 唇器 , t 頂刺 [搞精濟 借用要收款 fee]

"自我" 得分出大小 [大小寫]
只有你還是你們 [單複數要講清楚]
他有好它是壞 [分好壞]
他還是她 ? [分出性別]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